2006-11-28

人生四大樂事

人說,人生四大樂事乃為
久旱逢甘霖
他鄉遇故知
洞房花燭夜
金榜題名時

昨天高中同學silence來到埔里,雖然不算是巧遇
但卻有種他鄉遇故知的喜悅,在不同的地方遇見以前的朋友
確實有著莫明的喜悅阿,雖然他們住在日月潭我也不知道有啥好玩的
沒盡到地主的義務,但看見老朋友就很開心了
人生四大樂事阿,哈哈哈...
現在應該很難會有久旱逢甘霖的機會了吧
那什麼時候才會金榜題名呢?
又什麼時候才會洞房花燭夜呢?
嘿嘿嘿....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Bird Yi:
高中畢業後到現在也過五年了﹐我們可是第一次在埔里見面呢﹐這種感覺還真是特別溫馨﹐又難忘﹐真是感謝你的招待, 麻煩你跑來跑去且還讓你破費 :~
記得有來台北淡水要來找我阿!
不過「理想」期限是明年七月前喔!
哈 :P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的招待
你的熱情讓我們對埔里留下很好的印象
賽先生能有你這朋友真是他的福氣拉!!!
期待有天我們也能帶你在台北papa走~~

匿名 提到...

Hi:
我是silence的同學,住宜蘭羅東的那位,感謝你這兩天的陪伴,聽了你的經歷後,也滿想去登山的呢^^。
我們在淡水讀書,卻也沒有很認識她,可是你卻對埔里的一切,細數家珍,可見你真的很愛埔里,有空一定要去淡水找silence,聽說你還沒見過101,去看看吧(雖然不是山...),祝你早日完成登百岳的壯舉。

Ting-Yi Wu 提到...

hello ^^:
大家對埔里留下好印象就真的很haapy啦
聽silence說才知道貓蘭山那邊很美
想想如果一次玩完你們就不會想再來了^^
所已希望你們有空再來玩喔
一定要再常來喔,下次有機會我在去台北找你們了
再麻煩你們帶我去101啦

匿名 提到...

看來我是最沒誠意的那一個> <
其實我是沒有電腦啦!
聽你講的一些東西,
覺得或許當初登山社有堅持下去的話,
現在應該也可以有不少收穫吧!
我跟阿信是很好的朋友,
找個時間來台北讓我們也盡盡地主之誼吧^^

Ting-Yi Wu 提到...

哈^^,不會啦
本來也沒想到你們會看到這篇文章
一定是那位死silence叫你們來的吧^^
下次我遇到信介一定要跟他說我認識[成龍]
他一定會嚇一跳的,哈哈哈
如果你遇到他,你就跟他說我叫[老頭]
他應該就知道了

呼~~~原來世界這麼小
^^

匿名 提到...

囧伊快把你哥的20D接收過來吧!這樣有去中部玩就可以call你一起早起拍照囉 :>

Ting-Yi Wu 提到...

我也想阿^^
等我存到錢就給他買下來
不過我不要那麼早起拍日出阿><
太早了
不睡還比較有辦法^^

匿名 提到...

偶還以為你哥要無償給你呢 :P

Ting-Yi Wu 提到...

唉~~~我也想阿
可惡,賺錢的人竟然跟一個窮學生計較
只好等有錢就在買下來
不然就分期付款
然後交完第一期就擺爛不繼續給他錢
嘿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