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20

回憶~序言

最近活在paper的世界中。
桌上推滿著參考的papers,眼睛盯著螢幕的Latex Code。
以上短短的兩行便是我未來一個月的寫照。
不過我發現越在單純的步調下,越容易思考平常不會思考的事。
就在昨夜就寢前,我望著漆黑的天花板,試著去回想自己從破蛋到現在的人生。
無論是發生的事情、接觸的人、甚至是當時的心情。
忽然發現有些以前沒忘記的事,現在卻忘記了。
越來越擔心,是否再過幾年,這些美好的事物是否就會被遺忘。
面對自己的memory不斷被清空,卻又無法增加ram的情況下。
趁著還記得,趕快寫入硬碟,免的來不及記錄,就被揮發掉了。

我的人生,很平淡,很無趣。
沒有大起大落,沒有窮困潦倒,更沒有身價千萬。
但卻是唯一的,唯一的我。

沒有留言: